女学生之劫

校园小说   2021-07-29   

女学生之劫近傍晚时刻,阿义开着跑车四处游荡,他找寻着理想目标--好骗、可爱的女孩。

  此时已经接近郊区,阿义知道那附近有一所女校,有不少漂亮的女 孩。在靠近公车站牌的时候,阿义见到正前方有两位女 生,身着校服正在交谈,于是阿义便将车开到她们的身边,向那两个女 孩说明他是一位星探,正在找寻适合的人才当模特儿,要邀请她们至他的公司商谈。

  两人起初不愿意,但阿义死命地说服她们,而她们见阿义诚敬的邀请,况且有两个人为伴,考虑之后便同意了。

  等到她们上了跑车,阿义拿出许多文件给她们两人,并且给她们一只手机,要她们告诉家人会晚点回家。

  阿义要她们填写资料,并热心的给她们一杯可乐,两人天真的少女想也不想就喝了下去,当然阿义已经在可乐中放下FM2。

  他看着她们喝下饮料,心中一片舒畅,今天又有两个女 孩可以上了。

  阿义一边开车,一边观察她们两人的情形。两人忽然告诉阿义,她们感到有点头晕,资料想慢一点写,阿义假装关心要她们休息一下,而车子却加速朝阿义的别墅前进。阿义的别墅十分偏僻,当然也就成了他干坏事的地点。

  不久阿义回到了他的别墅,而两位女 孩已经昏昏欲睡,阿义将车子放好,拿起她们身边的资料查看,这份资料即为阿义特别制订,用来了解女 孩们的一些事情。

  阿义看完资料后知道两人皆是1 6岁,一个叫小如、另一个叫小琦。

  接着阿义将资料放下,回头一看两人都昏迷不醒了,阿义赶紧打开别墅的大门,里边就是一个大客厅,客厅的右侧就是阿义的房间,里面到处可看见女 孩的内衣裤,每件都有写下名字,这些就是阿义干完女 孩的纪念品。

  阿义费了一番工夫,半拖半拉才将两个人搬到他的房间,然后关上大门,将房间的窗帘拉上,准备享受一顿美味的宴席。

  阿义将两位少 女搬到床上,慢慢地端详两个少 女睡姿。两人皆穿着学校制服--白色上衣、黑色裙子。

  阿义决定先上叫小如的少 女,于是先将小琦放置在地板,然后脱光自己身上的衣裤,爬上床去亲吻小如的脸庞。阿义从耳朵亲吻下来,并打开小如的嘴巴去品嚐小如的香舌,只见小如的脸蛋流满阿义的口水。

  接着阿义用舌头舔着小如的脖子,逐渐往下舐去,直到被衣服阻碍。然后阿义挺起身体打开小如的大腿,脱掉她的裙子露出白色的内裤,再扯破小如的衣服拉去她的胸罩,接着趴在小如的身上,双手捏住小如的乳房,不停的蹂躏小如的双奶。小如的胸部虽小,但极为可爱有弹性。

  接下来阿义边用舌尖挑逗奶头,双手慢慢脱去小如的内裤,脱下小如的内裤后阿义把它垫在底下,然后抬起小如的双脚,放到自己的肩膀上,细细地观察小如的阴部。

  浓密的阴毛层层叠叠包住裂缝,阿义用手翻开乌黑的阴毛,找出小如紧缩的洞穴,阿义两手各自拉开阴毛,拨开两片大阴唇,里面呈现了少 女的气息,粉红色的蜜肉缩成一团,有着淡薄的味道,淫水不住的流出。

  阿义将阴茎抵住蜜肉,双手放开大阴唇让阴唇包住阴茎的前端,双手再抱住小如的细腰,阴茎像是一根炙热的铁棒,缓缓地刺进去,阿义深刻感觉阴茎被阴道包住,小如的淫水已流满她的大腿。

  阿义的阴茎插入三 分之 一后便停止再往内深入,因为阿义已经抵达小如的处女 膜,阿义内心充满了快感,今天又可帮一位少 女 开 苞。

  他将小如的双脚自肩上放下,然后用自己的膝盖撑开小如的双脚,使小如躺成一个"大"字型。阿义深呼吸一下后,用尽全力刺破处 女 膜,接着开始来回的磨擦,每一下都插入到最深处。

  少 女的阴道令人舒畅,阿义的阴茎被夹得很紧密,完全没有一点空隙,阿义爽得双手不断地拉扯小如的双乳,阴茎仍然不断的插入。

  阿义再抽插十馀下,有意要射精了,就更进一步使用全力往来抽动,而小如仍旧双眼紧密熟睡,不知道自己正在被干,阴道也受到刺激淫水源源而来,床铺被阿义干小如的动作弄得摇摇摆摆。

  阿义忽然间觉得一股热流涌出来,原来小如已经达到高潮,阿义也觉察到阴道在强烈地收缩,终于在小如的阴道内尽情奔放,将白浊的精液射到小如的子宫内,直到阴茎软化下来才拔出来。

  阿义便拿起小如的内裤擦拭阴茎,然后用内裤包住食指擦掉小如阴唇上的血液,再插入小如的阴道内,前后磨擦才拔出,如此一来内裤上有着小如的淫水和处 女 落红。

  将小如的内裤和胸罩收好,阿义用绳索捆绑小如的手脚,再放置在地板上,而后将小琦抱到床上,准备来玩弄小琦。

  但是阿义的阴茎仍未勃起,需要一点时间恢复过来,阿义就先行查核小琦的身体。

  他将小琦的制服脱落,扯掉她的胸罩和裙子,再除去小琦的内裤。小琦的身材和脸蛋都比小如漂亮,全身散发一缕香味,标致的五官白皙滑嫩的皮肤,丰满的乳房令人不相信这是正在发育的少 女,下体有稀疏的阴毛证明仍未发育完全。

  阿义看得口水直流,双手抓住小琦柔软的乳房,不断的抚摸蹂躏,阿义看着小琦的脸蛋,已忍不住亲吻起来。舌头舔遍小琦的脸庞,留下大量的口水。

  挑逗了一下子,阿义要换个方法玩乐,阿义打开小琦的嘴巴把阴茎放入,自己去玩弄小琦的阴部。阿义整个人趴在小琦身上,阴茎接受小琦的嘴唇、舌头和口水的滋养,已经逐步恢复过来。

  在阿义的手指头的逗弄下,小琦的阴部也逐渐有回应,阿义更发现小琦是处女,淡薄的处 女香淫水缓缓流出,淫水的腥味越来越浓烈,阿义的指头也感到蜜汁的黏度增加,而且淫水也越来越多,连床铺都湿了一大片。

  阿义性欲爆发出来,决定要上小琦了,阿义由小琦的口中拔出阴茎,此时阴茎已经一柱擎天,上头还有小琦的口水。

  接着阿义抓住小琦的小腿向两旁分开,并在小琦的阴道口下放置她的内裤,阿义把小琦的大腿张开成1 8 0度,将阴茎抵住阴道口,开始朝向内部深入。

  阴茎像是一把利剑般排开紧缩的蜜肉,途中不时发出"滋滋"的声音。阴茎插入一半就被挡住了,但阿义已经按捺不住,往下一沉,将整根阴茎插入阴道,阴茎中心像冲破一层阻碍,小琦的呼吸也加速了,还不时发出"嗯嗯啊啊"的淫声。

  阿义低头看着两人的接合处,有大量的鲜血自阴道口流出,小琦的大腿也沾染不少的鲜 血,阿义十分惊讶,因为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处 女会流出这么多鲜血,阿义心中的征服感更大了。他开始推动阴茎,少 女的阴道十分紧缩,尤其是处 女的阴道,阿义在小琦阴道内获得极度爽快的感觉。

  当他看见小琦那熟睡的脸庞,内心更加欢喜,纯真无洁的少 女仍不知自己已经失身。阿义拉高小琦的屁股使得结合更深入,而阿义每一下的进出都可见到小琦处 女 膜破裂的鲜血。

  小琦阴道紧密且有极大弹性,阿义已然觉察到要射精了,更加死命的冲刺。

  忽然间小琦的阴道紧紧缩了起来,一阵快感冲进阿义的脑海,阿义放出了一泡精液,全数灌注于小琦的子宫里头。

  阿义拔出阴茎,用小琦的内裤清理一下,只见那内裤有着一大片的鲜血。阿义急速穿好衣服,将小琦绑起来,放置在床上,小如则全身赤裸裸被阿义丢弃于公车牌下。

  至于小琦则因阿义十分喜爱她,将她留下来准备每晚好好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