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平静3

人妻小说   2021-07-29   


字数:4500
链接:


三、大鹏夫妻的教导

我真羡慕他们,看着我整天愁眉不展的,大鹏让我今天去他家里吃饭,为此特意给江华打电话,说了我的情况。

我和大鹏一起进屋,换好拖鞋,坐在沙发上,江华在厨房炒菜大声说:你们哥俩先坐着,马上就好。

大大咧咧的江华,把姐却收拾的赶紧利落,我和大鹏聊着工作上的事,一会,江华喊我们『都好了,快过来吃饭吧』我和大鹏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江华穿着一件白色吊带,大奶子呼之欲出的颤巍巍的晃动,下身穿了一条七分裤,大屁股扭动着端菜拿酒,也许是太久没有女人了,我的下面居然有了反应,我有点不好意思的扭过脸,不敢在看她一眼。

三杯酒下肚,我和大鹏的话多了起来,不知不觉话题谈到我和媛媛上来,我不停的叹气,大鹏陪着我叹气。

江华接过话题说:我说青林啊,嫂子不客气的说,你这是干的可不咋的,媛媛是不对,没离婚就偷人了,但你想过没有,你这么做,媛媛可是在这一辈子都抬不起头了,你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我无奈的说:嫂子,这是我是有点过分,我也是气糊涂了,可你知道当时的情况吗?是他们在,在,唉!

江华说:你个大老爷们说话咋吞吞吐吐的,直说,我啥话没听过,熊样吧。我把当时的经过说了一遍,听的大鹏怒发冲冠,大声说:这么干就对了,他们这是侮辱人啊。

江华瞪了大鹏一眼说:闭嘴,懂个屁,就你能,忘了你啥德行了,不知道劝解青林,还火上浇油。转头对我说:青林,这事是媛媛太过分了,不过你也别太在意了,毕竟你们已经离了,嫂子今天和你好好聊聊,你和我家大鹏是铁哥们,我也就不客气了。

青林啊,媛媛是虚荣心太强了,你是太老实了,老实的有点傻了,你和嫂子说实话,你那个是不是不行啊。

我满脸通红,大鹏说:你胡咧咧啥呢,人家青林对你可是尊敬的,就他不和你开玩笑,你说话注意点。

江华哈哈大笑着说:瞧青林脸红的,跟猴子屁股差不多了,这有啥,我还不知道你呀,别人摸我屁股,你心里指不定多美呢。大鹏脸红了,慌乱的看了我一眼,对江华说:别瞎鸡巴说,青林可是我唯一的真正朋友,你也不给我留点面子,你这娘们就是管不住那张嘴。

我心里有点疑惑,也没往心里去,江华平时说的比这直白多了,在我面前,还是有所收敛的。

江华毫不在乎的对大鹏说:咋了,青林要不是你哥们,我早把他裤子扒下来验验货了,哈哈哈哈,得了,等我收拾完了,和青林好好谈谈,啥大不了事,整天愁眉苦脸的,你看我和大鹏,就没有愁的时候,人活着就得快乐点,你俩滚沙发坐着去,别当务我收拾。

面对这样的女人,我和大鹏只有乖乖的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大鹏脸色微红的说:你嫂子就这德行,随便惯了,你别在意。我赶紧说:哪里话,嫂子的性格谁不知道,这样更好,你比我幸运多了。

大鹏不无自豪的说:你嫂子说话口直心快,心里善良着呢,别看嘻嘻哈哈的,看电视都经常流泪,是个有情有义的女人,过家更是好手,一分错钱都不花,孩子在奶奶那,所有的花销都是你嫂子给的,从不让我父母花钱,你嫂子在我父母面前的地位,比我高多了。

江华已经收拾利索了,洗了几个苹果端了过来,坐在大鹏身边,削好皮递给大鹏和我一人一个,自己带皮就是一大口。

江华脱掉拖鞋,把脚放进大鹏怀里,自然的说:给我捏捏,青林吃苹果,别看着呀,我和你说吧,媛媛已经不是你老婆了,你还背负这么大的包袱值得吗,有必要纠结起来没完吗,你看我家大鹏,这点比你强多了,老婆随便摸,但不是随便上啊,哈哈哈哈。说完忍不住大笑起来。

这种事从嫂子嘴里说出来,是那么自然轻松,大鹏嘿嘿的傻笑几声说:摊上你这样的老婆,要是想不可呀,我得上吊多少回了,不值得,不值得,江华踹了大鹏一脚说:放屁你,我这样咋了,摊上我你烧高香了,一心过家,白天晚上把你伺候的舒舒服服的,还不知足啊。说完又是一阵大笑。

和他们在一起,一切都很轻松,我也开朗许多,真羡慕大鹏有这样的老婆。江华接着说:青林,你还没回答我,你那个是不是有问题呀。我红着脸说:这个,没,没问题呀,挺,挺好的呀。

江华看着我大大咧咧的说:三十来岁的大男人了,有啥不好意思的,我是为你以后着想,你说说你和媛媛一次多长时间,都怎么干的。我是面红耳赤,不知道如何开口。

大鹏说:你说啥呢,青林可是老实人,怎么好意思说呢。江华瞪着大鹏说:我说这些,是因为你们是好哥们。你想看他一辈子这样啊,这么说吧,你要是怕丢人,怕丢面子,我就不说了,他是哥们,不是我哥们。

大鹏赶紧给江华揉脚红着脸说:别,还是你说吧,咱家这点事啊,不怕青林笑话,其实我早想和青林谈谈我们的经历的,我,我有点不好开口,还是你说吧。
江华瞪了大鹏一眼说:就你是好人,这鸡巴事我说就天经地义了,我就不要脸了,熊鸡巴样吧,肏.弄的我很不好意思,不想因为我让他们在吵起来,那多不好啊,赶紧说,嫂子,谢谢你的关心,我的事没啥,你们不要为我争吵,我还是走吧。说完就要起身告辞。

江华大声说:拉到吧,你坐下,我和大鹏才不会吵架呢,我就这性格,你也不是不知道,大鹏和我说好几次了,他心里一直憋着不敢说,我同意了吧,他又不好意思了,坐下,听我说。

我无奈的坐下,听江华说话。江华注视着我说:其实男女就那么回事,你告诉我,媛媛和你时候是处女吗?我红着脸说:是的。江华接着说:那你够幸运的了,我和大鹏就不是处女。大鹏『嗯嗯』两声,江华白了大鹏一眼说:你嗯嗯也没用,我就不是处女。

我非常纳闷,江华和大鹏不是处女,她说这些什么意思啊,看大鹏一点不快的表情都没有,这两口子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

江华严肃的说:实话告诉你吧,大鹏想让我说的,不然我是不会和你说这些的,我的第一次给了我高中同学,后来他上大学了,我们就断了,在别人把我介绍给大鹏后,我没有隐瞒,都告诉大鹏了,大鹏是爱我的,没有嫌弃我,对我很好,我很感动,我的性格你也知道,不是谁都能接受的。

但是,我告诉你,闲扯可以,我还真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后来我和大鹏结婚了,我这人是有原则的,嫁给大鹏了,就要一心一意过日子,有了孩子更是如此。

但是,我不客气的说,大鹏前几年干那事不行,满足不了我,一年也高潮不了几次,我们都不好意思说出来,只能憋着,本以为就这样了,没想到三年前,我原来的男友回来了,找到了我,他毕业回来工作,是一个白领,具体是谁我就不告诉你了。

他变化很大,也结婚了,比以前更会说话了,他勾起了我对往事的回忆,我不虚伪,我对他还有感情,怎么说呢,也算偶然吧,一冲动,就发生了关系,我是又怕又羞耻又愧疚。我第一做的就是和大鹏坦白了,毫无保留的坦白了。
大鹏当时很愤怒,要死要活的,我也知道太对不起大鹏了,我哄孩子一样哄他,给他道歉,一再告诉他以后不会了,大鹏原谅了我,让我更加爱大鹏了,可我骗不了我的身体,那个人一次给了我两次高潮,我忘不了,我那段时间变得焦躁许多,大鹏又不懂,我也不敢说出来。

那个人又联系我几次,我都拒绝了,可我的性欲真的无法满足,大鹏看出来我的变化了,问我了,我直说了,我这人就这样,有啥说啥,大鹏很自卑,以为自己那方面不行了,更加不能满足我了。

说来可笑,那个人再一次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了我和大鹏的情况,他说大鹏没问题,是技巧不行,是沟通不行,他告诉我如何让大鹏知道我的感觉,我的敏感带在哪,怎样的体位和姿势才能达到高潮的。

接下来的几天,我按他说的告诉大鹏怎么做,大鹏真的行了,居然每次都能给我高潮了,喜的大鹏每天乐呵呵的,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也很感激那个人。
我这人改不了的脾气,还是没忍住,告诉了大鹏,是那个人告诉我怎么做的,大鹏沉默了好长时间,我都害怕了,没想到我家大鹏居然想请那个人来家里吃饭,我以为是在胡说呢,我家大鹏真的想请那个人来家里。

那个人真来了,没想到人家两个人谈的很投缘,酒也喝了不少,我刷碗的时候,这俩人不知道怎么说的,那个人没走,我们,我们一起睡的,哎呀,大鹏,还是你说吧。

我心里说不出多惊讶了,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平时和我一样老实的大鹏居然会这样,把老婆的情人留下一起睡,太不可思议了,也太离奇了,恩爱的夫妻会有这样的生活。

大鹏看着我说:青林,你嫂子说的都是真的,我也经历过思想斗争,说良心话,开始真的不能接受你嫂子和人偷情,这和结婚前不一样,怎么说呢,结婚前和谁,可以说和我无关,结婚后就不一样了,那意味给我戴绿帽子。

我的改变源于你嫂子没有任何隐瞒,也没有沉迷婚外情不能自拔,对我更好了,我很感动,我现在的理解是,我们遇见了一个好人,他不是只为了玩弄你嫂子,也没有纠缠不清,他有文化,给我讲了很多这方面的道理,你嫂子和他不是为了利益,他们是有感情的,而且他没有占有你嫂子,而是教我如何满足你嫂子,如何享受乐趣,我也说不明白,还是让你嫂子说吧。

我的心一阵颤栗,乐趣,享受,对我来说还是不能理解。江华有点脸红的说:我先声明,我可不是随便上的女人,第一,我没有和你们单位任何人搞过,没给大鹏丢脸,第二,我没伤害任何人,也没破坏那个人的家庭,我对他有感情,但我更爱大鹏。

这事说出来也没啥,很简单,男女不就那点事吗,那晚,他俩搞了我两次,不怕你笑话,我高潮了几次我都记不清了,我们是在快乐中做的,我很享受,大鹏很投入,那个人很会干,用各种姿势,用语言挑逗我,我家大鹏也很开心,射了三次。

但是,我必须说清楚,我们可没有纵欲无度,从那以后,大鹏很会弄我,我也很满足,从那以后,我们并没有经常搞,偶尔的来一次,增进我们的兴趣,只要任何一个不同意,绝不乱来。

大鹏和我商量好多次了,就是你的问题,嫂子直说了吧,媛媛干出这种事来,你也有责任,另外她没遇到好人,你小姨子和岳母更不是东西,她们的错先不说了,就说你吧,你告诉我,媛媛和你高潮多么,你知道她的需要吗?

我顿时无语,半天才说:不是没有过,确实很少,我比较保守,不会玩花样,也不敢,我,我说不清楚。

江华说:对呀,所以媛媛一旦遇到一个给她强烈高潮的男人,不出事才怪呢,以后你如果不能改变,你敢说在娶的老婆不出轨吗,现在社会的诱惑太大了,不是你想不想的问题,是随时都会发生的问题,你是大鹏最好的朋友和哥们,我对你印象非常好,只有你不和我开玩笑,所以我才答应大鹏帮助你的,女人不只是对物质需求大,不要忽略了生理需求,这是你们这些老实人最容易犯的错误。
你们往往把责任都推到女人身上,忽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一旦遇到挫折,就唉声叹气的,哪像个爷们啊,老婆不是管出来的,也不是简单爱出来的,你要懂女人的心,理解女人的需要才行,我家大鹏这点比你强多了,给家里打电话告诉一声,今晚睡这了,省得家人惦记,这个死大鹏。说完红着脸去洗澡了,丢下尴尬惊慌的我,疑惑带着某种期待的看着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