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客(01-02)

都市小说   2021-07-30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您高抬贵手点一下右上角的举手之劳 。
  您的支持 是我发帖的动力,谢谢 !

      ***    ***    ***    ***

                睡客

  本人男,爱好女,籍贯,某大都市,收入一般,长相一般,身材一般,身高一般,家庭条件一般,如有美女可随时约,吃喝玩乐可以一条龙服务。

  这是我在某婚介的全部的简介,这样如果还有人来联系我,就可以基本确定那是托儿了,现在什么都不好干呀,托儿也是工作室了,简直是世界之大,赚钱的门口真多,不用出去卖就可以轻松赚钱,也是很靠脑力的。

  随着大家收入的增加,在这个大都市里生活却是越来越困难了,时代变迁,产生了多少新奇的产业链,很多都是闻所未闻的。

  不要误会,这和本故事完全无关系,只是交代下故事的前提而已。本人相对还是比较顺利的,大学毕业,女友就出国成为了她导师的女人,本来还有点创业思想的我,开始颓废在家了,也不是没有工作,开了个啥网店,卖些新鲜玩意,反正我感觉新鲜就可以,至于你买不买,我就不管了。

  家里着急,介绍对象,都是因为上面的几条,直接告吹,说话都这么大了,也是没有个正行,弄的老人都快火上墙了,无奈只能婚介试试了。如果这样都可以找到,我就认命。

  上面还是在交代背景,和故事关系不大,我宅我自豪呀,我宅但是我没工作呀,我骄傲了吗,没有。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地方,也是充满梦想的城市,每天无数人带着野心来到这个城市,也会有很多人穿着大裤衩,全身家当就一张火车票,离开了这个城市,一切的一切,都与我无关,因为我就是个超级宅。

  好了,正文,本人还是相对幸运的,家老的有房子,拆迁给了不少,然后又都弄成房子了,当我知道后我那个气呀,那么多钱,要是让我坐着花得花多久呀,唉,可惜,我一毛也没落下,都被换成了钢筋混凝土,也不能说没有,2 套房子给我了,咋说也是个小富翁呀,虽然都不是我的名字,我也卖不了,但是我还是有呀。

  好了不贫了,小葵妈妈讲故事了,本人正经名牌大学毕业,全凭实力,自己考上的,4 年女朋友换了几个,最终毕业一个没留下。谁他妈说只在乎曾经拥有的,我现在想解决下,都要靠手,喵的,今天想想吃饭问题吧,经济完全被老的控制了,告诉我,找到媳妇,房子都变我名字,找不到,饿死也活该,好,看看日期去,应该快收房租了。

  其实这就是另外的一个自我,网络完全可以让一个人成为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人,这么多年的沉寂,让我在网络上学到了很多,也慢慢的改变了我的性格,人格都开始改变了。

  因为老的给了我2 套房子,也是不想让我饿死,但是看着我整天无所事事,也是气,正常,我随意投个简历,就可以找到个像样的工作,毕竟这毕业证不是盖的,我也是还有点本事的,为什么不工作呢,不知道,懒吧,或者就是在逃避现实。

               第一章夺城

  毕业后,女朋友出国了,没过多久,听说就结婚了,还是她的导师,我完全不能理解,刚刚出去没有多久,也就认识不到几个月,竟然结婚了,说实话给我打击挺大的,本来非常听话的一个女孩,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可以结婚,说明现在的人,非常实际的,也不用考虑那么多弯弯绕,有钱有权就是硬道理,可惜,我暂时都没有。

  唯一有的就是在我无限的哀求下,老尖儿给我管理的2 套房子,都在一个楼门,我自己住3 楼,6 楼顶层还有一套,被老人包给中介了,好不容易到期了,中介又追着喊着找老的续租,续个毛线,你续租了,我吃啥,果断拒绝。

  收房子的时候,那给造的呀,简直没人样了,虽然就不打算自己住的,但是这样他妈的是人住的地方吗,害的我找人收拾了整整2 天,才算都弄干净,就是屋里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我都自己扔到感觉肾虚了,太多了,物业最后都不干了,说我再扔就收我费用了。我也只能找车把东西一趟都弄走了。

  为了请功,特意把老尖儿叫来,看下我的成果,啥话没说,直接又简单的装了下,毕竟我现在是地主了,我这地主真是没有余粮呀。装修钱,买家具的钱都是找发小拿的,这些王八蛋竟然还要算我利息,我果断不还了,因为我根本还不起。

  其实到现在我都怀念高考的时候,那小日子滋润的很,虽然累点,但是现在累死,都只能自己吃泡面,网店生意不错的,一天也不少来钱,可惜,都让我扔到这房子里了,弄到现在,我都没心思管那个网店了。所以,我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挑租客。

  房子弄了至少一个多月,才完全像个样子,顶层是个小复式,就是有2 层,所以,直接租出去很难,只能和之前中介一样,分开租,就这样,我们的故事正式开始了,宅男和各个妹妹的故事,正式开讲,信不信由你,说不说在我,第一个房客上场了。

  等等,你们肯定问,大学那么流弊,怎么到社会就搞不定了呢,这个我得解释下,大学你如果都搞不定个妹子,你还上个啥大学,这说明你小学都没有毕业,小穴你都进不去,就别上大学了,这是有诀窍的,妹子在大学里也是分等级的,最基础的你需要搞定小学级别的,就是吃喝玩,搞定,然后泡初中级别的,嗨皮几次搞定,后面就有难度了,高中的就需要砸钱了,还好,家老的一听搞对象,直接后面支援,那个时候,砸钱也是带声的,大学级别的,就是我那个出国的女朋友了,至于最高级别的外星人,我是不会考虑的,人家天天名牌加身,出入小车的,啥动作都会,我怕被她玩了,还是说这个大学级别的吧,这个女人真让我上火了,钱真砸不动,文艺范的,你和她说天,她说地,你说大海,她说空气,你说来,她说去,你说约不,她说滚蛋去。

  最后都快去强奸她了,还好那天下雨,我在她宿舍门口整整蹲了几个小时,雨也是下了几个小时,而且,我忘记带伞了,那天我出来的时候没下呀,晴空万里的,来到她们宿舍没有几分钟,那就是成为鸡了,别多想,落汤鸡,社管大爷死活不让我上去,砸钱砸烟都白扯,就告诉我2 字,不行。

  这姑娘回来的时候,就那么瞟了我一眼,就进去了,看到希望渺茫,我也就放弃了,没那个勇气强奸呀,等这么久就是因为听到哥们的一句名言,一股火气就来了,绳子都在我腰上绑着呢,但是当看到社管大爷那体格,我就放弃了,我三也打不过他一个。

  不过峰回路转,这大爷倒是帮了我的忙,这女孩后来听大爷唠叨,说我在雨里和个大傻子一样,站了几个小时,说我有点神经病,让姑娘们小心点我。听到这个消息,那妞儿直接打电话约我吃饭,我拒绝了,连续几天打,我都拒绝了,咱也是个爷们,咋能这么服输呢,要不是发烧了这么多天起不来,我早骂她去了。
  最后还是这妞儿,直接突破了我们楼的社管,直接来看我了,据说花费了不少功夫,和社管大爷说了好几句话,才上来,说明我们的社管真负责,没直接让上来,我也放心不少。

  来的时候是晚上,弄了不少苹果来,说啥平平安安,我当时就要急了,可惜看到这么漂亮的妹子,就饶了她,直接大声咳嗽了几声,就把这姑娘征服了,而且特关心的为我带上了口罩,还非常体贴的问了我的病情,问我不是沸点吧,我那个美呀,直接告诉她有可能,没敢去查,然后,姑娘怕耽误我休息,一分钟都没有坐,就跑了。

  后来呀,后来听说不是,就好上了呗,这说明我的魅力无法阻挡,第一天就本垒打了,连续几天本垒打后,我就生气了,直接不见她了,这多黏人呀,烦,干脆就直接发烧多好,还可以躺着不动,就这样,我又躺了将近一周。以后就不天天本垒打了,躺着也累,而且,还口渴,天天喝自来水,也拉肚子。

  再好都飞了,就不提她了,继续出租房子,当地主。这天在家无聊的正在撸,撸呀撸,据说这里面不少妹子,我水平很高,但是撸到最后也没撸个妹子出来,他妈的,YY上竟然有几个用变声的,日,直接拉黑,不撸了,随意上网发了点出租的消息,坐等妹子可以来,当然,帅哥也可以,只要给钱,现在我不挑,反正也解决不了生理问题,管你性别呢。

  百般无聊中,终于有人打电话了,第一时间接听,简单的说了下情况,对方说可以下班来看看,问我时间,我说随时恭候,也没啥聊的了,挂了电话,感觉不错,声音还是挺甜的。

  微信撩着那些周围需要安慰的妹子,也是很爽的,各种价格,各种地方,那小照片,都可以直接做平面模特了,我就奇怪,为啥现在的姑娘都长一个脸,难道都是棒子国深造回来的?不是泰国回来的就好,有机会去逗逗去,不过前提,我得先有钱。

  把泡面的碗直接扔到厨房水池,看了下时间,快来看房了,也不多想,找身衣服套了上,光着让人看到也不好不是,虽然小弟弟很威武,还是以后在让他见客的好。

               第二章上门

  正当我在心中痛骂现在电信诈骗的人都是傻逼的时候,楼下开始有上楼的声音了,打开了6 楼的防盗门,我先进去看了几眼,还是有点装修的味道,不过,这说明我这真是新装修,精装修呀。

  正当我用脚踩死了一个小强准备处理掉的时候,身后有人问话了『您好,我是来看房的,您是房东吗』小声儿不错,看看长相,爽下。我马上满脸堆笑的回头看了下,当时我就惊住了,此人只能天上有,来到人间是多余呀。

  眼前一个非常难以形容的美女,身高一米五左右吧,体重应该也在一百五左右,膀大腰圆,满脸横肉,吓的我直接退了几步,『何方妖孽』这是我心里想的,没敢说,怕我说出来下不去这个楼了。

  美女脸上都是笑容,紧走了几步,看了我几眼,差点给我看晕过去,还好,她对房子比对我感兴趣,不是说建国以后动物不能成精吗,这是要破坏规矩呀。
  『这房子是你的,还是你是中介的,说吧,价格能不能少,中介费多少』美女完全对我忽视了,上下求索,不,上下看着,2 层的房子,楼下3 个卧室,楼上2 个,都是独立的卫生间,厨房在楼下,家具家电该有的都有,没有的我也不能加,我他喵的那里弄钱给你弄去。

  『我自己的,价格就是网上说的,图片都是我自己拍的,感觉咋样,妹子』我现在缺钱,才不管你是个啥呢,现在给钱除去卖身,我啥都干。

  『哦,都这么说,你也别绕我,这么点大,你啥房东呀』妹子鄙视的瞥了我几眼,我赶快老实的不说话了,那眼神和红外线一样,扫到我身上,我感觉汗毛都竖起来了。

  『那图片都是拍的呀,你会拍照吗,厨房你就拍个地板和个水池,卫生间你就拍马桶,卧室你都拍的床,能看到啥,你这是有啥暗示吗』美女明显开始对我感兴趣了,我赶快来到门口,妈蛋,我怕我一会跑不了。

  『不不,您别误会,我那全是技术不到家,您不喜欢,我重新拍』长这么大,头一次被女人吓到,也是开了先河了,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没有就好,你别给我耍小心眼,我可是练过柔道的』『是是是,大侠说的是,小人我哪敢有非分之想呢,您感觉咋样』我已经退出了房门,你大爷的,敢近身,我直接跳下去,管你咋滴呢。

  『那就好,还可以吧,就是装修味道挺大的,你装了多久了呀』大侠也注意味道了,我还以为她就注意我呢。

  『还好吧,装了十多年了』『十多年?你扯淡吧,十多年还能这么大的味道,你当我白痴吗』大侠明显的攥上拳头,这不是好兆头,马上认错,『装修是有十多年了,就是又简单的弄了下,现在不是都流行精装修吗,您看我这都精的不行了,马桶都是抽水的,都不用脸盆冲了』现在的我就是想让这大侠满意,毕竟第一个客人,我这接客的态度必须端正。

  『哦,那行吧,我考虑下,明天带人来看看,你这中介费到底要不要呀,要的话我就不考了了』嗯?带人来看看?我有点晕乎乎的,妈蛋,难道这个妖精还要抓好唐僧才来吗?不对劲,『啥,你为啥还要带人?你干啥的你』现在我已经在楼梯口了,没有了风险,底气也足了,听到还要带人来,我感觉事情不是那么简单。

  『哦,你也别急眼,我这是帮人看的,我同学,她明天才能有时间,今天我就来看看,我自己有老公,有房子,还租啥房子,我可是本地人,切~ 』本地人?听口音不像呀,管你,不行就滚蛋,老子还要继续撸呢。

  大侠又简单的看了下,用手机拍了点照片,然后不紧不慢的下楼了,刚下去的时候,竟然回头和我笑了一下,『拜拜帅哥,你这小模样长的挺安全的,别总感觉我对你会咋样』说着慢慢的消失了。我长处了一口气,这才把护在胸口和裆部的手拿开,你妹的,吓死哥了,下次再看房是不是要先视频下呀。想了想,应该不行,人家不会鸟我的。

  这是超脱所有等级的妹子,我深深的佩服她老公,竟然敢娶个白垩纪穿越来的人,也是勇气可嘉,感觉自己都要吓尿了。进门想看看那只小强,谁知道找了半天,竟然消失了,妈的,跑的倒是快,看我下次收拾你。

  擦了擦头上的汗,摇头尽量不要刚刚的画面再出现在脑子里,关好门,下楼溜溜去,今天不能再吃泡面了,快吐了,回家蹭饭去。

  儿子吃老子,天经地义,老尖儿也没说啥,给了我几巴掌加上几脚之后,也没有拿棍子打我,还是疼我的,虽然我看家里可以打的东西,基本都断了,但是说明我还是很吃香的。

  吃过饭,拿塑料袋装了一些好吃的,在老尖儿的嘘寒问暖中,我快步赶回我的窝了,不过想想,小兔崽子,再敢回来打断你狗腿,这句话不是那么好听,但是,老尖儿还是承认我是他们亲生的了,也是很高兴。

  这一天,又是在嘻哈嘻哈,亚麻地,一库中度过了,看着那谜一样的场景,我完全把自己沉浸到了里面,一只手和小弟弟亲密交流着,另外一只手,不断的快进后退中。渐渐的到了佳境,带着娇喘和白色液体,我感觉终于可以睡觉了,用内裤擦了擦,直接扔到了垃圾桶,妈的,明天又要去买内裤了,洗了个澡,带着满足的笑容和口水,我进入了梦想,那里美女无限,而且特听话,真好。
  再睁眼,就不知道几点了,反正现在我对这时间也没有感觉,醒了,感觉不舒服就继续睡,睡到不想睡为止,虽然很怀念,醒来可以嘿咻嘿咻的时光,那饱满的奶子的手感,但也只能回想下那感觉了。

  打算继续睡的,谁知道那手机一直不断的响,烦的老子差点想摔了他,算了,等哥有钱了,肯定让你安息。揉着眼,也没看是谁,接了起来。

  『那个,那个,您是房东吗,我是昨天看房子那个,今天可以再看看吗』啥,房东?对了,这是客户呀,又要接客了,爽,瞬间精神了,不过马上又感觉不对,昨天?昨天不是就个大侠来看的吗,这声音也不对呀。

  『对,我是房东,叫我房东就可以,不过你是谁呀,昨天好像你没有来看过吧』我接着电话,来到了卫生间,把电话用脑袋固定好,让小弟弟放下水。
  『那个,对,昨天是我学姐来的,今天她说让我过来看下,那个,您今天有时间吗』我用手抖了抖小弟弟,放到裤子里,我不习惯裸睡,内裤没了,就穿裤子。不过这东西,直接穿裤子磨得慌,挺难受的。

  『是吗,直接过来吧,你几点到,我一会等你,那个大侠,不,昨天那个美女还来吗』那个女人,简直是我的噩梦,好不容易忘记了,今天又被记起来,简直折磨人。

  『不知道,好像是不来了吧,她说房东挺傻的,很安全,啊~ 不是,她说房东挺好的,让我自己来看看』听着电话里那怯怯的小声音,我还是挺爽的,又开始幻想了,不过马上又给否定了,妈蛋,练柔道的学妹,最多也就是个小恐龙。
  我一直在想这个问题,所以妹子说的话也没有完全听进去,能看就过来呗,说好了时间,挂了电话,我把从家带来的东西,放到有太阳的地方加热下,一会就是我的粮食了。

  吃了点自然热的东西,有点不爽,这晒热的,就是不好吃,不过总比泡面好吃,休息了下,打开Q ,找人撸了几把,唉,现在小学生都成精了,你妹,是友军,你们都是猴子派来的吗,连输了几把,不玩了,摔掉鼠标,洗脸刷牙去,接客还是要有个形象的,看着镜子中帅气的自己,我都感觉被迷倒了,他喵的,咋就没有妹子喜欢我呢。

  等人和拉大的一样,你越想他出来,他就是不出来,在楼上等了至少半个小时,我闲的都蛋疼了,还是没有人来,拿起手机看了下,没电了,竟然没电了,不就是一天没冲吗,啥时候来点核电,用到挂都不用冲,多好,不过想想,现在这电池都爆,要是核电,不是真上天了,算了,一会再不来充电去了。

  『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only you~ 我很自然的唱了一句,
马上感觉不对,呸,干啥呢。我正在后悔自己这句唱的时候,扑哧一声,我好像听到了有人在笑,马上从地上站了起来,刚刚无聊,就坐地上问候这要看房子的美女全家呢。

  起身一看,哎呦~ 这是谁呀,眼前站了个妹子,短发,大眼,小脸红红的,那小鼻子小嘴,竟然还有酒窝,嘶~ 不错,认真看看,眼前的人穿了一身小学生的服装,为啥说小学生的,主要这个妹子的装扮,我感觉只有小学生才这样穿,非常规矩的小T 恤,上面都是卡通人物,下身一条休闲裤,嗯~ 腿还不短呀,这一米六左右的身高,咋感觉都在腿上了,穿着一双白色的帆布鞋,让我感觉有点不爽,穿这样的鞋子的,大部分都是文艺二笔青年。唯一不满意的就是那对小馒头,有点分不清楚多大,T 恤下,真没办法目测。

  『那个,那个我是要来看房子的,您是房东吧,刚刚堵车了,给您打电话,关机了』眼前的小朋友,双手抓着T 恤的下面,红着脸,也不敢看我,小声的询问着。

  『哦,是是是,我叫房东,不,我是房东,我说这么半天呢,我还说打电话接你去呢,来来来,进来看看吧』我擦了擦口水,还好妹子没有看到,这是老天开眼呀,用个小萝莉来安抚下昨天我受伤的心呀,本来我是想问她没成年就来租房子,你这么叼,家里人知道吗。但是,还是没问,妈蛋,这么好的机会,好不容易看到个可口的妹子,且能放过,过过眼瘾也可以呀。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夜蒅星宸 金币 +8 转帖分享,红包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