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荡的邻居太太

人妻小说   2021-07-30   

我叫小龍,25歲。七年前因為家裡的因素,我搬到了現在的住所。每個月的薪水付了房租,常常所剩無幾。要不是遇上了【她】,我早就搬離這個租金貴,房子又老舊的破地方。

【菲菲】,一個年約30歲的熟女人妻。一頭挑染著金色的長髮,34D.25.34的好身材。全身上下散發著性感撫媚的氣息,她的穿著總是性感火辣。她與先生和一個小孩同住一個屋簷。如果不說,我想應該沒有人覺得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每天中午12點多她都會從我家門口經過,直到深夜2點多才回家。真好奇,她從事的是甚麼行業?上下班的時間這麼的奇怪。因為她實在太迷人,很快的就引起了我對她的興趣。於是乎,我開始暗中觀察她的一舉一動,好讓我知道該如何下手。

過了一個多月,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我坐在家門口的機車上吞雲吐霧,看到迷人的【她】鎖著家門的鎖,正要出門去上班。經過這些日子的觀察,我知道,她出門第一件事情就是會先去巷口轉角的那家髮廊洗頭。於是,我尾隨著她。在這段短短的路程上,我忐忑不安的思索著。心想我該怎麼跟她表白?不管了,有開口就有一半成功的機會。三步併作兩步,提起極大的勇氣,湊上前去開口了。

我︰哈囉!可以跟妳要電話,認識妳嗎?(她驚訝的轉身看著我,並用結巴的語氣對我說。)她︰抱...歉,不用了。

天啊~對我而言,這是多麼大的打擊。好不容易才提起勇氣跟她表白,想不到~被拒絕~頓時之間我只能呆呆望著她迷人的背影,嗅著從她身上飄來致命的女人香,任由她漸漸離我遠去。經過了這次的打擊,我只能暗中偷偷的望著她。不敢再輕易越雷池一步,深怕連見到她的機會都會失去。而她,也因為我這次的表白,對我開始有了防備之心。只要是看到我在家門口,她寧可繞路,也不願意再讓我碰到。

凌晨兩點多,肚子覺得有點餓,煙也抽完了。隨手拿了件白色T恤套上,腳上穿著海灘拖晃啊晃的走到7-11。遠遠的被一台停在路邊,開著刺眼頭燈的車照到眼睛。當走到可以從前擋風玻璃看到車內的人時,我往車內專注的看著。哇~一對男女正熱吻著。正當我走到快靠近副駕駛座的車門時,副駕駛座的人下車了。啊~是她!她正在和車上的人道別,而她卻沒注意到我已經走到她面前了。當她轉過頭來看到我時,有如做了虧心事一般,低頭快步離去。我心想,怪了,開車的是誰?不是她的老公啊。難道是...機會來了,好奇心驅使我,一定要解開這個謎。接下來的幾天,我暗中觀察。每天,這個人都開著這部車子送她回家。而地點也都沒變。我暗自竊喜,嘿嘿~這下有把柄落在我手上了。開始,我盤算著如何運用我手上的這張王牌,達到我想要一親芳澤的心願。

這天天氣悶熱,就連晚上坐在客廳,開著門吹著電扇還是汗流浹背。眼睛無意間游移到牆壁上掛的時鐘,凌晨兩點多了。心想【她】差不多應該要回來了吧!於是乎趕緊著裝完畢後,趕到她每天下車的地方,藏身在我每天躲藏的地方。等待她的到來。不到兩分鐘那輛車出現了,她在下車前還是先與他熱吻。我心想,X!竟然敢碰我的女人,真的是找死了。在她下車後,我等著那輛車子離開,迅速的跟上前。當走到離她身後只剩下4~5步的距離時我對她說。

我︰不錯嘛~老公吃軟飯,靠自己的老婆在外面誘騙其它的男人來養家活口。正也因為老婆姿色不錯,才可以誘騙到這種凱子。如果,附近鄰居知道了這件事情,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看待這家人。又如果,學校其他的小朋友拿這件事情來嘲笑這家人的小孩,不知道這個小孩子學習的環境會變得如何?(話說完,她停下了腳步。轉過身來怒氣沖沖的看著我,對著我說。)

她︰你想怎麼樣?(我用嘲弄的語氣回答她。)

我︰呵~我哪敢怎麼樣?一個曾經被妳拒絕的人,哪有甚麼權力和立場要妳怎麼樣?

她︰你說你不敢怎麼樣,那又為何對著我說這些話?我︰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自己沒有做的事,幹麻怕別人說。

(雙方沉寂了一會兒...。我見她沒有離開,覺得機不可失,趕緊開口說話。)

我︰其實,要我保守這個秘密很簡單,各取所需。妳要的是錢,我要的則是妳。她︰要我?要我甚麼?

我︰只要妳好好的安撫我,妳就繼續做妳想做的事情,而我,絕對不會去干涉或者是破壞妳的好事。並且,幫妳保守這個秘密。

她︰妳要我怎麼安撫妳?要錢?還是?

我︰我都跟妳表白過了,當然就是代表我對妳有興趣。唉唷~直接了當的告訴妳,我渴望跟妳做愛已經很久了。我要妳當我的性伴侶。

(她詫異的看著我,遲遲說不出話來。但可以看出,她正在深思熟慮著我對她說的話。)

我︰其實,跟我做愛也沒甚麼壞處,妳既有得爽,我又可以幫妳保守秘密。說不定妳跟我做過以後,妳還會吵著要呢!

(她默默不語,還在思索著)她︰先去你家再說吧!這邊不是說話的地方。

(我聽到她這麼一說,知道成功一半了。毫不猶豫十指緊扣的牽著她的手,快步將她帶回我的住所。進到家門後,我請她坐在沙發上,倒了杯飲料給他。)她︰沉默不語~

(真沒禮貌,連謝謝都不會說嗎?為了打破僵局,於是我隨便找了個話題跟她聊了起來。)

我︰怎麼稱呼妳?我叫小龍,今年25歲,目前從事服務業。

她︰沉默不語~(看來她還在深思熟慮的想著我對她說的話,我耐不住性子,開口道。)

我︰唉唷~幹嘛那麼沉默呢?心情放鬆點嘛!不過說真的,妳沉默的樣子,還真迷人呢!

(第一次與她這麼的接近,我兩眼上下來回的打量著她。天啊!真是美呆了,迷死人了。她終於開口了。)

她︰如果我答應你的條件,你是不是就真的會保守秘密?我︰當然啊!我都說了,各取所需嘛!

她︰好,我答應你。但是,你必須遵守對我說的承諾,不干涉破壞我的任何事,並且保守這個秘密。

我︰那有甚麼問題!

我︰其實說真的,我原本是希望妳當我的女朋友。但是,我不想要有負擔。我知道我不應該用這種方式對待妳。這對妳來說或許很不公平,但是,沒辦法。誰叫我真的很迷戀妳呢?

她︰坦白說,其實,妳第一次對我表白的時候,真的嚇到我了。只是想不到,事情竟然會演變成這樣。

我︰演變成這樣?照妳這麼說,妳很心不甘情不願囉?我不喜歡勉強他人做自己不願意的事情。既然這樣,妳請回吧!

(我故意裝做毫不在乎,她情急之下趕緊連忙解釋。)

她︰不,我的意思並不是如此。

我︰不然呢?

她︰我的意思是,想不到我們的開始竟是在這麼不愉快之下產生。

我︰原來如此。不過,我不這麼做的話,我們哪來的開始。不會啦!不要想那麼多就好啦。往後我們愉快的時光,會沖淡這段不愉快記憶的。

她︰嗯~但願如此。我叫菲菲,30歲。也是從事服務業。我有個很好奇的問題想問你耶!你為什麼會喜歡我?我有甚麼地方吸引你的啊?你不會嫌棄我的年紀和背景嗎?

我︰妳長得這麼漂亮,身材這麼火辣。想必,是男人都會想得到妳吧!我說過,我不想要負擔,所以妳的年紀和背景,根本不足以影響我對你的慾望。更何況,你也只不過大我五歲而已,我總是希望我的女人年齡比我大,我喜歡被照顧的感覺。年齡大點,性經驗應該也比較多。尤其妳已婚,相信妳做愛技巧一定很棒。

她︰所以說,你得到我,無非就是只想跟我做愛而已囉?

我︰痾~別這麼說嘛!這麼說感覺好差。如果不是真的喜歡妳,又怎麼會想跟妳做愛呢?

她︰說的也是。其實,你條件不錯,怎麼不交女朋友?我︰我現在整天都想著妳,根本沒心思交女朋友。

(這時我靠了過去,手開始在她身上游走。)

她︰呵呵~想不到我竟然還有如此的媚力,我以為我早已人老珠黃,沒人要了呢。

我︰怎麼會呢?菲菲~為了證明妳答應我的事情是真的。給點實際行動吧!她︰呵~看來你很急喔?

我︰當然囉~我期待這天的到來已經多久了。今天既然已經實現,我當然要好好把握啊。

她︰擔心什麼?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了,你還害怕以後沒機會啊,來日方長,何必這麼著急呢?

(聽到她這麼一說,一股衝動油然生起。我真的不想克制,此時,我伸出舌尖湊了過去,溫柔的舔著她的右耳。)她︰啊..嗯..啊..。

(她享受著我舔她耳朵的感覺)我︰菲~妳好香喔!

(這時我的左手環繞過她的背,貪婪的握住她巨大的奶子。她穿著一件半透明白色絲質上衣,隱約可以看到,裡面那件黑色蕾絲胸罩裹住半顆酥胸。可能是因為上衣質料的關係,觸感特別的好。)

我︰難道這就是我日以繼夜,朝思暮想,一心想獨自佔有的奶子嗎?好大,好軟喔!菲~妳的奶子摸起來,感覺真好。
她︰嗯....嗯..啊.。

(我的右手小心翼翼,在她毫無察覺之下一顆顆解開她的扣子。慢慢的,我的舌尖輕輕的從她的耳朵下滑到了她的粉頸,嚐了嚐味道後繼續往那條既深又充滿奶香味的乳溝前進。)

她︰啊....嗯...你...甚麼時候...把扣子...解開的...啊...我怎麼.....不知道。

(我放開左手握住的奶子,改換到前面。雙手托握住了她的巨乳,而我的頭埋在她巨乳之中,盡情的品嚐她的乳香。這時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左手解開了她的胸罩。剎那間,一對34D雪白、渾圓且堅挺的巨乳,毫不遮掩的爆露在我的眼前。)

我︰哇~好漂亮、完美的奶子。我真幸福,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品嚐這對巨乳的美味。

(乳頭和乳暈除了顏色深了點之外。大小和形狀卻和未生育過的女人一樣,那麼的美。心想,真是,人間極品啊。看到眼前這對極品巨乳,我迅速的含住了其中一個乳頭和乳暈,貪婪的吸吮著。舌尖以畫圓方式,挑弄著乳頭,有時擺動著舌尖,有時又用舌尖輕壓乳頭。挑逗的讓她淫聲大作。)

她︰嗯......啊...寶貝...你的...舌頭.....真靈活...舔得...我...心花怒放.....全身...酥麻...你...好厲害...啊...。

(才多久時間就叫我【寶貝】了,看來我真的選對人了,碰到一個超級淫娃蕩婦。)

我︰菲菲~喜歡嗎?舒服嗎?她︰愛...死了...舒服死...了。

(聽到她這麼回答,我士氣大振。我更賣力更用心的挑弄著她的雙乳。時而吸吮左邊的奶子,時而又換吸吮右邊的奶子,搞得她陣陣急促的抽蓄。在我還捨不得將我貪婪的狼嘴離開這美麗的巨乳時,我將右手游移到她的雙腿之間,她下半身穿著一件黑色緊身絲質迷你裙,搭配著黑色的玻璃絲襪。當我觸摸到她那等著我探索的神祕地帶時,想不到黑色玻璃絲襪早已濕成一片,我隔著黑色玻璃絲襪,熟練的愛撫著這條,早已溪水暴漲的香溪。此時,她的淫聲更加的高亢了。)

她︰寶貝..你真的...好..會挑逗...我...已..經被你挑逗...得不知所措了...。

我︰X!妳真淫蕩,一開始還是一副良家婦女的樣子。原來淫娃才是你的真面目。我才使出雕蟲小技而已。妳下面就已經濕成這樣。看來,等等我該讓你嘗試看看甚麼叫做飛上天。

(其實,在我握住她奶子那時,老二早就已經硬到爆青筋了,恨不得趕快抽插她的蜜穴。只是,我不想讓她覺得我只是個年輕小夥子,只顧自己爽,不顧她的感受。畢竟以後還要常常跟她搞,不想讓她對我有不好的印象。嚐夠了美乳的滋味,看來是該探索神秘地帶了。)

我︰寶貝~妳的蜜汁直流,我不想就這樣白白浪費,讓我幫妳舔乾淨好嗎?

她︰你想...怎麼樣...我都..任你...處置..不用問我.....你自己..做決定。

(我放棄了巨乳,將迷你裙往上挪了高一點的位置。用雙手從她膝蓋彎曲處扶著往前抬起,並扳開她的雙腿,展現在我眼前的是被黑色玻璃絲襪和黑色絲質蕾斯內褲所包覆住的【尤物】。

我︰哇~做夢都不敢想,我最期盼的【尤物】就在我眼前。菲菲~告訴我,我該如何是好?

她︰啊~好丟臉、好害羞,讓人家用這種姿勢。討厭,你可要好好疼惜它,愛護它哦!

我︰嗯~那當然,我會的。放心,現在就讓妳體會我怎麼疼惜它、愛護它。(我將臉慢慢的湊了過去,一股香味撲鼻的淫水味直逼我而來。)

我︰寶貝,妳蜜穴流出的蜜汁,散發出來的味道,真是讓我獸性大發啊!

(我雙眼直盯著她被包覆著的蜜穴,鼻頭貼在雙腿之間淫水四溢之處,來回仔細的磨蹭並嗅著蜜汁所發出來香味。)我:菲菲~好香啊~

(這時我覺得,這樣根本就不足以滿足我的興致。於是,我把整張臉都貼上去,來回的磨蹭著,好讓她溢出的淫水,塗滿我整張臉。)

我︰喔~我真幸福,能與這麼完美的【尤物】如此的接近。她︰啊..嗯...看來妳...真的很...飢渴。

我︰菲菲~讓我把妳的絲襪還有內褲脫下好嗎?我想一睹這美麗【尤物】的廬山真面目。

她︰嗯...你怎...麼說.....怎麼好。

(我溫柔的將她的黑色玻璃絲襪和黑色絲質蕾絲內褲褪去,並把上面殘留的蜜汁用嘴吸乾。)我︰嗯~真美味。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烏黑亮麗的濃密黑森林,森林中隱約可以見到一條正留著溪水的香溪。二話不說,我一口就將蜜唇整個含住。)

她︰啊...你...怎麼可以..這麼的...貪吃呢?

(我用舌尖靈活的探索著小溪和蜜豆,不時還將蜜汁送入口中。這時,她急促的抽蓄更加的頻繁了,尤其是舔到它的蜜豆時,她整個蠻腰會拱起,淫聲更是浪了許多。)

我︰喔耶~寶貝,你的蜜穴味道真好。我今天一定要喝個飽。

(舌尖在蜜穴攪和了一會兒,這時我將我的狼嘴移動到右邊的蜜唇,輕輕的含著,左右移動的吸吮著。有時換到左蜜唇,有時又換到右蜜唇。就這樣交換吸吮著。她不時還用自己的雙手搓揉自己的那對巨乳,有時還捏揉乳頭。這畫面讓我看了,老二更加的硬挺了。))

她︰喔..嗯..嗯....寶貝..你好強....舌功好...厲害...真的..好棒,我...真的要...飛上天..了。

我︰喜歡就盡情的享受,放鬆自己。她︰啊...我...好後...悔..現在...才認識你..。我:怎麼說後悔現在才認識我?

她︰早...點認識...你..我...早就可...以這麼享受..這麼舒服...現在才認..識你...那中間的.....這些日子,我..不就..白白的..浪費掉..少了..很多跟你..做愛的機...會嗎...嗯..啊.....啊....。

我︰原來喔~就如妳所說的,來日方長,何必去在乎計較以前呢?喜歡的話,往後的日子,我們只要見面,就把時間都花在做愛上不就得了。(我把整顆蜜豆含著,技巧性的挑弄著。)

她︰啊....啊...嗯.....啊.寶貝....好舒服喔...美呆...了,我......快..要洩了...。

(當我聽到她這麼一說,更是注意吸吮的的每一個力道。她拱起了蠻腰,雙手使力的掐著巨乳,我知道她要洩了。我加快的抖動我的舌尖,用雙唇輕含著蜜豆,一吸一放。)

她︰啊....啊..啊....不行了...好...舒服..寶貝....我要...洩了...啊...啊.....啊..。

(一股有如噴泉般的蜜汁,朝著我臉部的位置噴了過來。我趕緊把嘴湊上去,盡情的品嚐她蜜穴所釋放的每一滴蜜汁。而她則是整個人癱在那裏,急促的嬌喘著。釋放完蜜汁的小穴,一張一合的,似乎在訴說著,要我與它熱吻。在與小穴深情熱吻後,我將其餘殘留在她雙腿上還有沙發上的蜜汁吸吮乾淨。)

我︰寶貝,愛死妳了。妳的蜜汁味道真美。答應我,每天都讓我喝,好嗎?

她︰討厭啦!讓人家洩的這麼舒服,還把人家的淫水都喝下去,害我羞死人了。

我︰好喝嘛!誰叫你的蜜汁這麼美味。

她︰寶貝,我想你答應我一件事情。

我︰什麼事?說來聽聽。

她︰我...我想放棄其他人,跟你在一起。

我︰噗...為什麼?我又不能滿足妳物質上的需求,再說,妳老公小孩怎麼辦?他們的生活費誰要負責?我說過,我可不想有負擔。

她︰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我︰不然妳的意思是什麼?

她︰我意思是,從現在開始,不再讓任何人碰我,我想完完全全屬於你。只跟你一個人做愛。但是,你也必須答應我,只能跟我做愛,不能再跟其他的女人做愛。因為,我也想把妳完完全全的佔有。

我︰咦~真的嗎?我有這麼大媚力?我自己怎麼不知道?嘿嘿~我就說了吧!嚐到甜頭了吼~現在拜託我了吧!

她︰跟你做愛真的很享受,完完全全釋放開來。我尋找了許久,這種感覺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拜託!答應我,好嗎?

(看來她真的很有誠意,我故意出了個難題刁難她。想試探看看她的誠意和做愛的技術,並想看看,她到底有多淫蕩。)

我︰痾~要我答應是可以啦!不過....她︰不過什麼?

我︰妳提出的要求我會考慮。不過,不准我和其他的女人做愛?關於這點實在是...我需求這麼大,如果妳沒時間,難道要我忍嗎?還是要我自己用手解決?拜託!別鬧了,都幾歲了,還要我做小孩子做的事情嗎?等等就看妳表現的如何?再決定我答不答應妳的要求。還有,我做愛不戴套,我通常只喜歡射在小穴裡、奶子上、臉上,甚至有時我會要求口爆。但是,沒有經過我的允許,不能把我的精液吞進去,我准妳吞妳才能吞。這樣妳做得到嗎?

她︰只要你答應我的要求,其他都不是問題。至於等等的表現,我會使出渾身解數。盡全力的服伺你。不過,你可不能故意騙我哦!因為,從你的表情和反應,我就可以輕易的推斷你享受的程度了。

我︰呵~虧妳想的出來。不過,說真的,妳為了想跟我做愛,獨自佔有我。我開出來的條件,妳竟然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她︰哼~想佔有你,這一點點的條件都做不到,還要考慮的話,哪來的真心誠意、獨自佔有可言。你說是吧?

(這時,我躺在沙發的椅背上,雙腳彎曲張開。肉棒故意在她面前晃啊晃的。)

她︰寶貝,你的肉棒好粗喔!尤其是龜頭,大得嚇人。真不敢想像,被你肉棒插入小穴的感覺。真害怕這麼肥壯的肉棒,塞不塞得進去我的小穴裡。

我︰放心,我要插進去的時候會很溫柔的。寶貝~想不想嚐嚐看我肉棒的滋味如何啊?

她︰嗯~當然想。現在換你放輕鬆,好好享受吧!

(她面對著我,蹲在我面前。用右手輕輕的握住了我的肉棒,伸出她的香舌,溫柔的在我的龜頭上旋繞著,一邊舔著龜頭一邊還抬起頭,用那種渴望又極為淫蕩的表情看著我。)

我︰啊...啊...。

(我真沒用,這樣就叫出聲來了。接著她用柔軟的雙唇包覆住我整根肉棒,慢慢的往下滑,整根肉棒沒入她的口中。她小心翼翼的上下移動,深怕牙齒會去刮到我的龜頭,讓我不舒服。)

我︰喔..喔......喔,果然熟女人妻就是不同,吃肉棒的動作好溫柔,真的很舒服。

(她品嚐著我的肉棒,嘴裡不時還發出”滋滋”作響的聲音。這聲響讓我聽了,肉棒更為腫脹。她吐出了肉棒,順勢將嘴移動到我的子孫袋,一
口就將我的子孫袋整個吞進口中。她用香舌攪動著口中子孫袋的兩顆蛋蛋。這下又將子孫袋吐出,將右邊子孫袋的蛋蛋吸進她的口中又吐出,再將左邊子孫袋的蛋蛋吸進又吐出。說真的,我不太喜歡人家吃我的蛋蛋,總是覺得不舒服,而且有點痛。還好,這個方式並沒有維持太久。正當她準備再次吃蛋時,我即時用婉轉的方式阻止了她。)

我︰妳比我還貪吃,看妳吃的津津有味。只顧著妳自己吃,妳都忘了我餓著呢!寶貝~讓我也舔舔妳的小穴嘛!

(果然是經驗老道的熟女人妻,一聽到我這麼說。她主動的背對著我,一條腿跨過我的身體成了69姿勢。正當她要將美臀往我臉部移動時,我伸出舌尖,對準它的蜜穴。當她的美臀貼到我臉上時,嬌喘了一聲。)

她︰啊...什麼東西跑進我的小穴啊?

(我不發一語,將狼嘴整個與她的蜜唇穩合。狼舌則在蜜穴裡攪動,有時還吸吮一下蜜豆。挑逗的她浪聲不斷。)

她︰啊...你好...調皮...啊...啊..嗯....嗯..好厲害....好靈活的....舌頭...好棒....。

(她也不甘示弱,一手握住了我的肉棒,將肉棒送入了她的口中。)

(啵滋...噗噗..啵滋...啵滋...一聲聲相互品嚐對方尤物的聲響,迴盪在客廳之中。)

她︰啊.....嗯..嗯.....嗯...寶貝....不行...我受不了...了...小穴...裡面..好癢...幫我..止癢...X我....好不好....求你....。我︰X妳?怎麼X?我不會耶!

她︰就是...把肉棒....插進...去小穴.....裡面啊......。我︰我真的不會啊!妳教我好了。

(我故意裝做甚麼都不會,就是要她主動。我才好慢慢欣賞這個淫娃蕩婦。她放開手中的肉棒,把美臀往前挪了些位置。用蹲著的方式,右手抓住我的肉棒。在蜜穴口磨蹭著,當整根肉棒上塗滿她的蜜汁時。將肉棒對準穴口,一點一點的將肉棒往蜜穴裡送。)

她︰喔...妳的肉棒真的太粗壯了,尤其是龜頭特別大,感覺好像有點塞不進去我的小穴裡。

我︰塞不進去?那我們不要搞了。(她連忙的趕緊安撫我。)

她︰可以~可以啦。我淫水直流,就是要靠肉棒塞進小穴裡,才能止水啊!進....進...去..了。啊...嗯..。

(她慢慢的往下移動,直到整根肉棒沒入她蜜穴裡。)

她︰呼~寶貝~你的肉棒真的好大。塞得我的小穴好飽滿,我好滿足喔!不過,現在有點痛。讓我適應一下吧!

(我雙手不想閒著。這時我起身,雙手從她背後環繞到前面,一把抓住了她的巨乳。把玩了起來。)

我︰喔X!妳的奶子怎麼有辦法那麼大、那麼軟又挺,抓起來只能用爽形容而已。

她︰喜歡嗎?喜歡的話就吃吃看,味道更是鮮美呢!

(我哪會跟她客氣。我將她的右手撥到我的背後,頭繞過她身軀的右側。右手托住他右邊的巨乳,一口將乳頭和乳暈含住。一邊搓揉一邊吸吮。然而,我的左手也沒閒著。我將左手移動到她的小蜜豆上,輕輕的挑弄著。)

她︰嗯..嗯..嗯..啊..好棒..真棒...愛死...妳了...把我的...奶子...整個...吞進去..吧...。

我︰好吃,味道真好。寶貝,以後我每天都要吃妳的奶喝妳的蜜汁。

她︰啊....啊....啊...寶貝....我想你....X我...了...可以...了。

我︰可是,好捨不得放開它們喔!

她︰求你...我現在...真的...好想要...況且...它們..永遠....都是你...的...是你專...屬的。

(本想故意刁難她,想不到她竟然說出如此淫聲浪語。再加上我老二已經硬到不行,於是,我將口手鬆開與【它們】暫時分開。我將我的背靠在沙發放手的地方,呈現半躺姿勢,盡情的享受這個淫娃蕩婦接下來所要帶給我的快感。她背對著我,美臀微微的抬高,雙手直撐在我兩腿空隙間的沙發上。就這樣,展開了我們倆的第一次的活塞運動。啪...啪..啪..啪....啪,因為她蜜汁實在太多,再加上美臀豐滿。每一次當她的小穴把整根肉棒吞到末端時,美臀與我股間撞擊都會都發出啪~啪~啪的聲響。整個客廳充滿了尤物交合和失去自我的淫聲。)

她︰啊...啊...實在太....美了..整個小穴都被...你的..肉棒塞的..飽飽的.....好有...快感..寶貝..用力...X我..把我..X的飛上..天吧...。

(我從她背後欣賞著蜜穴吞肉棒的美景,雙手更是故意將她的美臀扳開。好讓我可以看得更清楚。看來,她真的很喜歡我的肉棒,每一下都吞到底,絲毫一點都不放過沒吞進去的肉棒。不一會兒我感覺到,除了肉棒上,我的恥毛還有大腿竟是濕漉漉的一片。)

我︰寶貝~真的有那麼舒服嗎?妳看妳,已經濕的一蹋糊塗了。

她︰好...棒....我從沒...這麼...舒服過...妳的肉...棒和我...的..小穴..簡直是...天生的...一對..竟然....這麼的....穩合....每一下...都..頂到..我小穴的...最深處...這下子換我...不想..離開...你的...肉棒了...。

(靠!有這麼爽嗎?呵呵~其實我比她更爽,恨不得趕快把濃濃的精液射進她的蜜穴裡。)

我︰可是,小穴蜜汁直流,我都沒喝到耶!

她︰等...做完....你....想怎麼....喝...再讓...你...喝個夠.....。

我︰寶貝~可以轉過身來嗎?我想看看妳的淫樣和那對美麗堅挺的奶子。

(她停下動作,緩緩的將其中一條腿跨過我的身軀,好像深怕肉棒從蜜穴中溜出來。雙手順勢直撐在我的肚子上。不得了,她雙臂正好把巨乳整個往中間擠壓,想不到這個動作,竟讓她那對完美的巨乳,顯得更加的巨大。剎那間,我呆呆的凝視著那對奶子。)

她︰怎麼了!你怎麼看起來有點失神?

我︰我...被你的奶子嚇傻了。真的好美、好大、好挺喔。我光是想到以後,能常常跟你做愛,把玩著妳的奶子、吸吮妳的蜜穴,就讓我覺得,世界上沒有男人比我更幸福了。

(這時我起身,雙手再次托住她的奶子,一口又將她的奶子往我的嘴裡送。貪婪的嘴吸吮著奶子,不時還發出噗.噗.噗的聲音。她見我吃的這麼專心,捨不得打擾我,兩隻手肘環繞著我的脖子,自己上下的動了起來。)

她:我的..好寶貝..慢慢吃..吃飽了..等等..要讓我..更..舒服..更..享受..哦..啊..啊..嗯...。

(我不理會她,忘情的品嚐著美麗的雙乳。而她使力的扭動著她的蠻腰,口中發出,幾近瘋狂崩潰的淫聲。)

她︰啊...啊..啊..寶貝..不行..肉棒...沒有插...到底...不夠...不夠....我要...插深點..。

(她停下動作,示意要我躺下。我不忍心見她這麼的飢渴,於是乖乖的躺下。而她蹲著雙手撐在沙發上,故意讓蜜穴和肉棒有更大的抽插空間,她想讓肉棒插得更深,好滿足她想插更深的意願。)

她:啊..對了.就是這樣..就是..這種..感覺..每一下..都插..到底..頂到..我的穴心..好舒服..好肉棒..。

(看她這麼的陶醉,我也沒打擾她。任由她扭腰擺臀。而我,凝視著我面前,這淫娃蕩婦舒坦的淫樣和美乳劇烈搖晃的美景。)

她︰嗯.....嗯....啊..喔.喔...嗯....嗯...啊...。

(整個客廳都是他的浪聲。我心有不甘,決定該換我爽了。我要她停下動作,改用跪姿,雙腿微開。她有點不太願意讓我把肉棒抽出,還說肉棒拔出來就不能幫她止水了。我告訴她,忍個幾秒,等肉棒插入淫水就不會流出來了。還安撫她,這個姿勢可以插得更用力更深,雙手更可以把玩她的美乳。等她跪好,我故意用手扶著肉棒在蜜穴口磨蹭,就是不把肉棒放進去。)

她︰你在幹嘛啊?拜託你,趕快插進來,水一直流呢!你讓我等太久了啦。

我︰偏不要,我就是要慢慢來。不然,妳哪會珍惜我的大肉棒。除非妳求我,求我把肉棒插進妳的小穴。

她︰求求你!我︰求我什麼?她︰求求你把肉棒插進我的小穴,幫我止水。

我︰乖~既然妳都求我了,那我就把肉棒插進去妳的小穴囉!

(我用手將肉棒扶著對準蜜穴口,用力一挺。整根肉棒瞬間被她的蜜穴吞沒。)她︰啊....。

(一開始我輕輕的前後擺動著,可是,我發覺她沒什麼反應.於是,我加快了速度,加重了力道,她又開始放聲淫叫。)

她︰喔....嗯...嗯.....啊.....啊...舒服.....好深...用力點...再...用力點...X我。

(這個姿勢,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讓她的美乳看起來更加的巨大,我趕緊伸出雙手托住美乳,盡情的把玩著。)

她︰嗯....嗯..啊...嗯...啊......。

我︰嗯...嗯....嗯...真爽..舒服..我要操翻妳。

她︰啊...操翻...我吧...我喜歡...被你操..愛被..你操..我...只讓你操。
(啪...啪..啪.啪...啪...啪...啪..噗滋...啊...喔....喔....嗯.....啊....。)

她︰啊...寶貝..我好累...可以...讓我躺著嗎?

(我把肉棒抽出,她慢慢的轉身躺在沙發上。我將她的雙腳膝蓋彎曲處,掛在我手肘彎曲處往前抬高。雙肘繞過她的腋下,雙手緊緊扣住她的香肩。讓她整個美臀抬高,蜜穴可以更清楚的爆露。一來,她可以清楚的看到肉棒在蜜穴進出的景象。二來,因為雙手緊扣住她,我可以插得更用力,在她舒服想閃躲的時候也不至於讓她閃躲掉。她則用右手扶著我的肉棒對準她的蜜穴口.噗滋一聲,通行無阻,直接插到蜜穴底。)

她︰啊...壞死了你,插得好深喔!知道人家喜歡插的深,竟然用這個姿勢。還讓人家看肉棒怎麼插小穴,妳真的好壞喔。

我︰呵呵~知道我為何扣住妳嗎?她︰你這個鬼靈精,我怎麼會知道。

我︰自己體會吧,不過絕對讓你舒服的。她︰......。

(我故意賣弄關子,不讓她知道我扣住她的用意。剛開始我只是使用腰力前後擺動做著活塞運動,不想讓她這麼快就嚐到甜頭。我將肉棒控制的九淺一深,力道忽大忽小。由她臉上的表情還有淫聲,可以知道他真的很享受。)

她︰嗯....嗯...嗯..啊....寶貝...我好喜歡...這個姿勢..X的真深..我要你..常用這個...姿勢..X我...飛了..飛了...。

(她的淫聲聽了真的令人很亢奮,從頭到尾我的老二都處在最堅硬的狀態。一般人聽到這種浪叫,比較沒定力的,一定很快就射了。更別說發出這聲音的女人正在跟你做愛。啪...啪..噗滋...啪..啪...噗滋...啪...不知是我的肉棒太粗,還是她的蜜穴太緊,實在太舒服,我X的越來越用力,越來越想X她。)

她︰啊...啊....喔...好美...好粗...愛死了..X我..快X我...快.....快了....。

(她開始出現有點掙扎想逃脫的動作,我心想,是時候了。我雙手緊緊的扣住她的香肩,把她放在我手肘上的雙腿抬得更高。我壓低了我的身體,手肘靠在沙發上,微微夾住她的身體,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也加重了力道。插的她,有如不受控制一般,拼命的扭著她的蠻腰。)

她︰不行....不行....太舒服了...啊...啊..嗯....天啊.....好厲害...到了....到了....。

我︰喔....喔...喔...嗯.....跑?想跑到哪去?我看妳怎麼跑!X翻妳!

她︰喔...嗯..嗯...嗯....啊...肉棒.....好美...啊...嗯.....。

我︰喔...寶貝~舒服嗎?X得妳爽嗎?厲害嗎?我要射了,要射了,一起吧!一起去吧!

她︰啊....喔..舒服......喔...厲害....啊.....嗯.....啊....射進去....射進..去讓我的....小穴裡....射滿你的....精液....啊.....嗯..。

(啊......一股蜜汁狂洩而出。我的龜頭因為蜜汁的包覆,隨即也將濃濃的精液射進她的蜜穴裡。)

我︰呼~呼~呼~呼~呼~。

她︰嗯...嗯....你真的好厲害,我好滿足,愛死妳了。肉棒粗壯,技術高超。整個小穴裡面都是你的精液,好舒服。

我︰天啊!跟妳做愛真的很亢奮。超讚的,射得我好過癮。

她︰舒服嗎?喜歡嗎?可以答應我的條件了吧!

我︰好~答應妳。誰叫妳這麼誘人,這麼淫蕩。

(我起身正要將肉棒抽出,她即時的阻止了我。)

她︰不要,不要拔出來。多讓肉棒在小穴裡面放著,我捨不得肉棒離開我的小穴。

我︰可是,我想休息一下。

她︰那你躺下,我趴在你身上。這樣既可以休息,肉棒也可以插在小穴裡面。

我︰嗯~

(我小心翼翼的將她抱起然後躺下,而她如小鳥依人一般躺在我的身上。一對巨乳牢牢的貼緊我的胸口,既柔軟又舒服。我們就這樣相擁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