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的诱惑- 33

乱伦小说   2021-09-25   

  阳光明媚的早晨,准时八点整,在生理闹钟的提醒下我浑身酸痛地醒了过来。

  睁开眼后看到这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和紧紧缠在腰上的大手,我才回想起昨天夜里的疯狂行径。

  我一转头就看到睡在枕边的段逸风,他过于邪气的两只黑眸紧闭着,下巴冒出新生的胡碴,凌乱的头发让他看上去不再阴郁暴戾,反而还为他增添了一丝年轻的气息。

  看着熟睡的的俊脸,我顿时觉得这一切好不可思议!曾经我和他在这张床上不知道度过了多少个夜晚,互相依附着对方的体温。但没想到在分手4年后的今天我居然在同一地点重新体验了一回从他温暖怀抱中醒来的感觉,也让我产生了认真去思考的念头。

  他说我是他唯一愿意想念的人!好暧昧的一句话!我不知道要从哪个角度来理解这句话的意思!

  如果理解成他一直都在想念我,那么从这间4年都没有变过的公寓就可以看得出他的确从来没忘记过我!

  虽然我不知道我离开后他是不是还住在这里,但我肯定他一定经常回来整理,若不是对这里了若执掌是也不可能把所有物品的摆设保持得一模一样!

  而且他也不喜欢有外人进入他的私人空间,以前在一起同居的那两年他从来没请过清洁工人,自己几乎一手包揽了所有的生活琐事!

  让人想不到这个高傲张狂的男人竟然在家务上也禀承他一贯追求完美的作风,在衣食住行方面,他都打理得很好,优秀得让我不得不佩服!

  那时候我对他根本心不在焉,做任何事都依照自己的喜好毫无责任感。懒散如我当然选择了依赖他,任他为我打点一切,于是我的依赖理所当然地成了他用来牵制我的工具。

  但到了后来我也因为害怕这种依赖的感觉而选择了离开,也放弃了我垂手可得的幸福!直到现在才发觉其实我和他之间不能说没有感情,只能说我们的感情都过于贪心,所以惟有趁着还没伤害到对方时侯赶快结束!

  活了26年,我一直信奉着自己的信念,任自己肆无忌惮地嚣张着,我行我素地堕落着。不管做什么事都是一个态度,拿得起放得下,从不看人脸色,也从不关心不该关心的事情!但是却在他的一句‘我想念你’的干扰下,使我再面对这段被我老早拱手相让的感情时竟然产生了些许不甘!

  我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我居然会觉得不甘心!?我想我已经开始腐烂了,没节操地背着李源源偷情也就罢了,现在还动了他抢过来回来的念头!

  老天,我绝不能让这种情绪在我体内继续蔓延!我必须说服自己我和他的这种感情只是互相吸引,是太熟悉对方,是我的占有欲太强,完全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情愫!

  恼怒地拨开缠在我腰上的手,双手支起身体想坐起来,可是试了半天筋疲力竭的身体象是在控告我昨天纵欲过度的行为似的,不肯合作地使我又跌回到床上。

  我气喘吁吁地想再度爬起来却被段逸风的双手双脚紧紧地缠住了,身体大半的重量全都压到了我的身上使我呼吸困难。

  “混蛋……快走开……压死我了!”我一口咬在他的胳膊上,他却一动不动地把头埋进了我的卷发中对我敏感的耳畔呼气。

  “你起来!我要死了!”耳边的气息弄得我一阵瘙痒,我边锤打他边朝他大叫。

  下一秒他睁开了眼把深邃黑眸对上了我,低笑着在我唇角上印上一吻,换了个平躺的姿势后倏地把我抱到了他的身上。

  我把全身重量压到了他的身上,面面向觑了片刻,我忍不住开口“你要干吗?”

  “要好好地看看你。”他一向凌厉的黑眸盛满了温柔,让我有些不知所措。

  “我有什么好看的,要看去看李源源去!”我不以为然地冷哼,没注意到语气里带着一点点的吃味。

  他眼底闪过一道精光,嘴角弯成一个淡淡的弧度,轻点了一下我的鼻头揶揄道“你吃醋了?”

  “我吃醋?”我睁大眼睛瞪他,象是听到一个笑话般轻嗤道“我还不知道醋是什么味道的!”

  “小骗子!”他轻抚着我红润地脸颊,慵懒地说。

  “放开我啦,我要去上班了。”被他这样一问我霎时乱了思绪,挣扎着想起来赶紧离开。

  “今天是星期六!”他好心地提醒道,两只手仍是紧紧地箍住我的腰不让我离开。

  我一怔,脸色苍白地咬着唇,顿时心里有种作贼心虚的感觉。

  “在这里陪我不好吗?”他拂开我的长发轻问道。

  “不好!”我不假思索地冲口而出“我不想背着李源源偷情!”

  他嘴唇贴在我的眉心,答道“我们是这间屋子的男女主人,在这里不算。”

  “你这是什么逻辑?”他牵强的解释让我想笑,真是个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

  “你不问我为什么要和李源源订婚吗?”他紧瞅着我突如其来地问道。

  我觑了他一眼,他毫无预警地挑明让我忽然对这个我一直想知道的问题失去了兴趣,想也没想就拒绝“我不想知道!”

  “是吗?”他眼神一暗,淡淡道。

  “是啊!我一点都不想知道!”我放大音量慎重地对他说,然后伸出手撑起身体和他保持一定地距离。

  感觉到我的抗拒,箍在腰上的手蓦地松开了。我赶紧从他身上爬下来,从衣柜里翻出我曾经的遗留品穿上,然后对床上那个如同死鱼的男人娇嗔“段逸风,我饿了,我想吃你做的菜!”

  他把头转向我,深邃墨黑的瞳眸熠熠闪耀,半晌后他才露出一抹微笑“好!”

  我回他一个甜甜的笑容,决定让自己最后放纵一次,过了今天就把他完完整整地还给李源源!